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患了扁桃体炎该怎么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9日 18:28  水母网 

  患了扁桃体炎,又坚持不摘除,怎么办呢?

  一是注意休息,多喝开水,加强营养,吃流质或半流质食物,并保持口腔清洁,用复方硼酸漱口液、洗必汰漱口液或盐水经常漱口。

  二是含喉症丸、碘喉片或服磺胺类抗菌药抗菌消炎,发烧时用物理降温。若体温较高或扁桃体化脓感染,要及时送医院诊治。

  三是应以预防为主,扁桃体属于“感染—变应性状态”组织,平时可使用免疫疗法。

  此外,加强孩子身体锻炼,讲究卫生,增强抵抗疾病的能力,使其少患或不患感冒,也是十分重要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扁桃体 

更多关于 扁桃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