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岁以上还尿床不可忽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10:23  新晚报 
3岁以上还尿床不可忽视
3岁以上还尿床不可忽视

  孩子尿床,父母光知道烦恼,可知不知道孩子比大人更痛苦,而且尿床还会影响孩子一生的发展和幸福呢?孩子3岁以上仍在尿床是病,医学上定义为遗尿症,多表现为睡眠过沉﹑偏食、多动、记忆力差、反应慢。

  调查表明:大多数的尿床儿童在语言表达、数字排序及逻辑思维方面较正常孩子有很大差距。

  更可怕的是: 绝大部分尿床孩子有自卑、多疑、倔强、偏执甚至暴力倾向等异常心理。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尿床会使孩子智商降低,多数成人后有生殖发育方面的障碍,严重影响孩子人生发展和家庭幸福。在上海举行的“中国首届小儿遗尿研讨会”上,来自世界各国的儿科专家们详细分析了儿童尿床的病因,郑重指出尿床已成为影响儿童健康成长的主要因素,并总结了尿床给孩子带来的严重伤害,同时呼吁全社会都必须重视孩子尿床。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尿床  心理  原因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