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婴幼儿最需要的是健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 21:43  北京晚报 

  传统的育婴习惯只重视孩子的营养和智力开发,却很少有父母认识到孩子强身健体的重要性。 

  我国幼儿在体能和体质上劣于发达国家的婴幼儿,其实与我们在育儿观念和方法上的落后有关。 

  婴幼儿先天具有运动潜能,开发得好,会变成后天的技能。如果不注意开发,这种潜能就会在几个月内慢慢消退。 

  3岁前是开发婴幼儿运动潜能的敏感期。适宜的运动不但能强体健身,而且可以提高身体活动的准确性、灵活性和协调性。运动能力的高低是衡量大脑成熟度的一个重要指标,婴儿期的健身运动锻炼了孩子的胆量、毅力、自信、自控能力,对未来良好个性的形成会起到积极的作用。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健身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