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满妈咪夏天巧穿衣的妙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0:29  瑞丽女性网 
丰满妈咪夏天巧穿衣的妙招(图)
丰满妈咪夏天巧穿衣的妙招

  丰满妈咪巧穿夏衣的妙招

  眼看着能露肩、露背、露腿、露肚脐(可不是一块儿全露,是露其中之一)的夏季立刻就要到了,怎么样才能不辜负满衣柜的吊带装,留住他人的目光和好感?一身赘肉肯定是没戏的。所以,如果想那时漂亮,就要立刻动手啦,还来得及!综合身边诸位骨感美女的经验,总结出如下偏方。

  妙招儿第一记:给自己加点压力。

  1.不断提醒自己为什么要瘦:为了即将来临的假期旅游(要少穿一点)、高中毕业十年的同学会(要穿得贴身性感一点)、某位同事的生日派对(要穿得又少又性感)、又将流行一轮的"女人味"十足的时尚服装(你当然知道"女人味"是什么"味")、某件衣服买的时候就小一号......

  妙招儿第二记:给自己来点鼓励

  2.阶段性地检验"成果":每星期称一次体重。不要每天称,那样容易因为看不到成绩和进步而让自己丧失信念;一周称一次,哪怕一丁点的减轻都会让你兴奋,备受鼓舞。

  妙招儿第三记:管好你的嘴巴(痛苦但是必须)

  3.减肥先减食欲:每次吃东西只吃自己餐盘里一半的食物,另一半不吃;到西餐厅吃饭时,要求服务生别送面包;点比萨时,声明不要起司,只要蔬菜口味;用芥茉代替沙拉酱和鱼肉、鸡肉等调味料;早餐只吃一根香蕉,8卡的热量填饱肚子。

  4.每天喝尽可能多的白开水,至少一天8杯,每杯500CC。这些水可以神奇地把你"撑"起来,帮助你减少饥饿感,冲掉体内多余的脂肪,保持新陈代谢运作通常,还能让你的皮肤看上去能拧出水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丰满妈咪  夏衣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