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产后性生活出血怎么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10:18  爱康网 

  问:我是产后45天到医院检查。医生说子宫恢复正常,但白带有点多,还说现在已经可以过性生活,但性生活时感觉疼痛,不是很严重,当时没有血,当天下午发现分泌物带红褐色,第二天又发现有少量的血迹。请问这是否有问题?是不是伤到里面了,但为什么当时又不见血?

  答:正常情况下子宫创面6周修复。医生检查后可恢复性生活。由于产后激素水平低,阴道黏膜易损伤,性生活可能出现阴道出血。应避免动作粗暴。随着激素水平提高,此现象会消失。另外,还要注意避孕。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产后  子宫  恢复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