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模拟网上暴力游戏无辜少年致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20:00  《中国妇女报》 

  模拟网上暴力游戏无辜少年致死

  10名沉迷于网络的少年为了试一试网上“托马斯”暴力游戏的威力,找来4名年龄相仿的少年,模仿着游戏中的“招式”进行毒打,结果将其中一名少年当场打死。12月7日,云岩区警方宣布,经过4个月的缜密侦查,此案已成功告破。

  今年8月7日,云岩警方接到报案称,贵阳市莲花坡社区的一个小院内,16岁的少年军军(化名)被人殴打致死。接到报案后,云岩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对死者进行技术鉴定。

  调查中,警方发现军军平时喜欢上网。8月7日凌晨1时左右,军军在文昌北路附近的一家网吧中上网时,被10名年龄相当的少年从网吧中“喊”了出来。与军军同时被“喊”出来的还有另外3名少年。这10名少年强行把军军4人带到了莲花坡社区的一个小院内,轮流着猛踢军军等4人的头部。经过一阵暴打后,军军昏倒在地,不一阵,便落了气。看到军军已死,这10名少年才把另3名少年放走,同时威胁不准报案。

  经过4个月的侦查,民警先后在贵阳和水城等地将10名涉案外逃的嫌疑人抓获。经审讯得知,这10名嫌疑人多来自单亲家庭,平日酷爱上网打游戏,尤其喜欢玩网络暴力游戏“托马斯”。(刘昌敏)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家教  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