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穿开裆裤易引发外阴疾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07:57  大河健康报 
穿开裆裤易引发外阴疾病
穿开裆裤易引发外阴疾病

  近日,张女士带着3岁半的女儿乐乐(化名)到医院看病。据了解,孩子一个月前出现夜间睡眠不安,尿疼,有时还用手抓挠外阴部。她以为孩子可能是上幼儿园喝水少上火引起的。直到最近孩子阴道流出较多量黄色脓性分泌物,她才带孩子来医院看病。经检查发现,原来由于天气炎热,乐乐每天从幼儿园回到家里,张女士便为女儿脱掉内裤,孩子经常光着屁股骑童车,有时还坐在地板上玩耍,很可能是患蛲虫病后引发自身继发感染。

  据介绍,进入夏季以来,到医院儿科就诊的患外阴炎、阴道炎、泌尿疾病的儿童多了起来。而儿童穿开裆裤和不良卫生习惯与疾病高发有直接关系。

  专家提醒,家长平常应注意孩子外阴及肛周的卫生,矫正孩子的不良卫生习惯。平时给孩子穿封裆裤,最好是宽大舒适、透气性好的棉质内裤。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婴儿  阴道炎  卫生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