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胞胎艺术秀“星光闪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19:57  华西网-华西都市 

  昨晚,在重庆市劳动人民文化宫内,来自全国七个城区的三胞胎和双胞胎们,为山城市民奉献了一台精彩有趣的多胞胎艺术秀。

  “谢天”“谢地”一唱一和

  渝中区实验二小的小朋友充满童趣的舞蹈《China红》掀开了“多胞胎艺术秀”的序幕。首先上台的双胞胎是天津和平区15岁的崔博、崔硕两姐妹,她们献上的是舞蹈《木兰从军》,随后,上海闸北区金日燕、金昕两姐妹给“多胞胎艺术秀”带来第一个高潮。她们首先讲述了自己有趣的出生经历:生产前,医院检查母亲怀的是双胞胎,而当医生接生出两姐妹后准备收工时,一个细心的护士发现产妇肚子并没瘪,用听诊器一听还有一个小孩的心脏在跳,结果三妹晚出生了半小时,长大后三姐妹同时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由于三妹远在澳洲深造,此次不能来重庆同台表演。最后,这对姐妹甜美的歌声赢得了听众热烈的喝彩。

  随后,武汉市江岸区11岁的小哥俩谢天、谢地的相声《鸡公和狐狸》进一步将晚会推向高潮。哥俩身穿灰色长袍一唱一和,相声说得有板有眼十分诙谐。据说小哥俩的表演还曾获得文化部的大奖。双胞胎表演完后,渝中区的8岁龙凤三胞胎罗鑫、罗森、罗晶,天津和平区的10岁三胞胎兄弟王兆宣、王兆进、王兆顺上台表演。

  50岁双胞胎说“相声”

  沈阳市和平区50岁的双胞胎兄弟陈殿元、陈殿珠的葫芦丝演奏《永不分离》成了当晚“多胞胎艺术秀”的压轴大戏。这对老兄弟合办了一个公司,哥是总经理,弟是董事长,他们极有爱心,资助了许多对有困难的双胞胎兄弟。他们首先来了一段有趣的“相声”,述说自己的成长史:哥俩同一天出生,同一天上学,同一天当兵同一天入党,后来同一天学打乒乓一起拿了冠军,同一天学二胡,后又一同办了一企业,连两人的手机号码也只差一个数字。

  虽说昨晚上台表演的是全国七城区的多(双)胞胎,但整场艺术秀并不是凑合的,他(她)们中好些人都曾在全国及省市表演大赛中拿过大奖,堪称一场“星光闪耀”的多胞胎艺术秀。本报昨晚11时电记者喻奇树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多胞胎  双胞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