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宝爱吃洋快餐怎么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09:30  济南日报 

  都说这些洋快餐是垃圾食品,正在长身体的宝宝吃多了肯定有害无益。可那里的吸引力实在大,来硬的,当爸妈的估计十有八九会败给宝宝。不如见机行事,咱们开心、营养两不误:

  1.不要赶在正餐点去。孩子大都是因为喜欢那里的玩具去玩的,再说小肚子不饿,你让她吃她能吃多少?

  2.进门落座,先声明:宝宝,妈妈今天带了这么多钱,咱们只能选两样啊。

  3.或者要她儿随母便,咱挑那不太垃圾的来点。果汁一杯不加冰,好不好?到这儿宝宝眼睛早就不够使了,或许会点着小脑袋说:好的。

  4.每周快餐厅都会安排一个可爱的姐姐带小朋友玩游戏的,问好时间,咱赶着这点儿来,宝宝也玩了,钱也省了。

  5.快餐厅里没说不得自带食品,可以带几块小饼干、鲜榨果汁等,挑平时宝宝比较喜欢吃的食品,往餐厅的托盘里一放,这里买的,吃吧,宝宝。

  6.薯条来一小份吧,孩子玩时,咱也不能干等着。大方地招呼孩子:宝宝,吃呀。但最后到咱肚子里的肯定比到她肚子里的多。 (王文)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行为  教育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