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妈如何选择妇科医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5:29  三九健康网 

  如果能够选择的话,妈妈应该尽量找医学院附属教学医院的医生做为自己的妇科医生,原因如下:

  第一,教学医院的医生一般是从医学院的优秀毕业生中选拔的,无论是专业知识还是敬业态度都非常出众:

  第二,教学医院的医生身兼临床、教学、科研三职,始终受到最正规的考核与培训,并与最新的医学前沿保持接轨;

  第三,教学医院里专家云集,如果一位年轻医生对你的病情产生了疑问,她会毫不犹豫地向一位资深专家求教。

  不过,在教学医院的妇产科就诊时,医生身后往往跟着若干实习医生,有时还是年轻的男大夫!这时,年轻妈妈完全可用礼貌的语气说:“医生,我想请您单独为我检查。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妈妈  妇科医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