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孩子多吃冰棒容易引起厌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18:24  三九健康网 

  本报讯连日来,记者在体育馆附近一家幼儿园门口看到,幼儿园的小孩一放学,在门口等候的家长便急着带自己的孩子到一摊点上买冰激凌。“妈妈,我也要吃。”一小男孩看到不少同伴在吃冰激凌,便向妈妈提出要求。小男孩的妈妈二话没说就给他买了一根冰激凌。

  市妇幼保健医院儿科的邱医生表示,炎热的夏天,小孩子吃过多的冰冻食品容易引发肠道不适,而且冰激凌含有糖分,吃多了也会造成小孩厌食。医生提醒家长,千万不要过分疼爱自己的小孩,要正确引导小孩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记者林智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冷饮  厌食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