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妇要少接触香薰用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08:54  大河健康报 

  健康时报博客博友看了《薰衣草对小男孩不利》(8月2日总第456期11版)一文后,咨询:薰衣草对成年男性有害吗?孕妇能接触香薰类护肤品吗?

  编辑回复:到目前为止,科学家还没有发现精油产品对女性和成年男性是否有改变激素分泌方面的影响。但是,对于男性而言,它则会抑制正常的身体机能。

  另外,孕妇要尽量少用香薰产品美容护肤,尤其是怀孕3个月内的孕妇最好不用,因为香精油对胎儿的发育没有什么好处,某些精油还可能导致胎儿流产。怀孕3个月后,孕妇也要慎重选择香薰产品:柠檬、天竺薄荷、柑橘、檀香木可于怀孕12个星期后使用,而茉莉、玫瑰、薰衣草则要在怀孕16个星期后才能使用。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孕妇  香薰  胎儿发育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