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孩患病宠物是元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08:59  钱江晚报 

  家住杭州城西的女孩文文(化名)今年才10岁,却患上了大人才会得的“妇科病”。使文文患病的“元凶”,竟然是她家里饲养的一条宠物“蝴蝶犬”。

  文文特别喜欢这条宠物犬,不仅天天跟它一起玩,甚至跟它甚至同睡、同浴。时间长了,文文不知不觉从宠物犬身上感染了病菌,引发“幼女阴道炎。”

  得知患病的原因,文文的妈妈后悔不已。同济医院妇科刘瑞兰主任医师告诉文文妈妈,幼女阴道炎是妇科疾病中最容易受忽视的一种疾病。由于孩子小,不懂得基本的保健常识,而家长也较少向小孩子灌输自我防范意识。

  医生提醒说,现在越来越多的宠物进入家庭,小孩子与宠物过于“密切接触”而致病的现象屡见不鲜,家长们应当对此提高警惕。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妇科  女性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