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产后妈妈 紧跟瘦身节拍(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08:48  精品购物指南 

  第二拍 饮食调理

  在玛花纤体,营养师不仅仅让Rebecca学会如何健康均衡饮食,更重要的是要让她学会一种健康饮食的概念,这个概念深得她的信赖,而且由此她给自己设计了一个健康食谱:

  早餐:一杯125毫升的无糖酸奶搭配一片全麦面包,一个苹果,就是早餐的最好选择了。酸奶和全麦面包既能为一天的工作提供充沛的能量,还能起到清除体内毒素的作用;苹果能够起到美肤的功效。

  中晚餐:保证蛋白质摄入的平衡,选择脂肪含量低的食物,多吃低脂肪的鱼类,注意摄入一些含有丰富纤维素的蔬菜。猪肉、牛肉、羊肉之类的红色肉类最好放在中午吃,而晚餐则改吃虾肉、鱼肉等高蛋白、低脂肪的白色肉类。

  小贴士:

  芹菜、菠菜、油菜等绿色纤维食品,不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还是鼎鼎大名的“脂肪运输器”,能偷偷地将脂肪运出身体。

  苹果、梨、香蕉都可多吃些,但榴莲和橄榄等最好不要吃,这些水果脂肪含量非常高。要远离含有糖分的各种饮料产品,如可乐之类的碳酸饮料。平时多喝水或低糖类绿茶,它们能帮助身体更好地进行新陈代谢。

  第三拍 护肤

  Rebecca经常把鸡蛋、水果、蜂蜜等作为天然护肤品滋养肌肤。手和脚坚持每星期浸一次蜂蜡。先将手和脚在蜡水中浸泡,再用胶手套或保鲜纸包裹手脚,待至10~20分钟蜡质干透后,除去蜡质层,肌肤即可呈现亮丽光泽。

  洁面的时候,除了使用护肤洁面膏和洁面霜外,还用质地柔软的洗面刷擦拭,避免污垢堵塞毛孔,再用含水量极高的护肤品。

  这种保护皮肤的方法在减肥阶段尤其推荐使用,因为身体在调整新陈代谢的过程中,会不知不觉给皮肤带来很多负担,如果不注意保养,很容易显得面容憔悴,皮肤干燥脱水。

  第四拍 良好的生活习惯

  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是玛花让Rebecca在短期内实现瘦身计划的重要条件。想要拥有健康的身体就一定要有健康的生活方式,良好的睡眠,愉悦的心情,再加上合理的饮食,适当的锻炼。听上去似乎很简单,但是贯彻到现实生活中并不那么容易,并非一朝一夕能够成就的。

  瘦身结论

  自我点评:

  朋友们现在看到我都眼前一亮,说我变漂亮了。通过玛花纤体的帮助,我真的经历了一次美丽的蜕变,不但形象改变了,生活也变得更健康,更丰富了。纤体使我重新拥有了美丽和自信,纤体成功后,我的工作干劲也更足了。美丽和自信都要靠自己努力,我相信即使当了妈妈,一样可以拥有强烈的吸引力。可千万不要放弃对自己的要求,包括对身材的要求,轻松享受多彩的生活吧!

  编辑点评和建议:

  正如Rebecca自己所说的,她是那种特别容易胖的类型。一旦自己认识到这一点就要立即收敛那些可能长胖的放纵行为。她能够正确给自己的生活习惯做相应的调理,这说明她是否会长胖基本还在自己的控制之中。因此,只要在瘦身成功之后认真执行玛花营养师给出的建议,就能够长期保持好身材。建议产后的妈妈做一些对心率要求不那么高的运动,比如瑜伽、跳拉丁,或者做器械局部塑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产后  护理  恢复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