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童“电视中毒”有征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09:37  广州日报大洋网 
儿童“电视中毒”有征兆
儿童“电视中毒”有征兆

  据德新社报道,德国科学家日前发现,父母可以根据某些症状判断孩子是否看电视过度。

  德国儿科医师协会专家表示,如果孩子看电视时出现咬指甲、抓头发、脸颊或耳朵发红等行为和特征,家长就应该提高警惕。该协会专家托马斯·芬德尔说:“儿童应该只允许看他们可以理解、消化的东西。如果通过电视接触过多与他们年龄不相符合的信息,会影响身心。”

  专家建议,家长应严格控制儿童看电视的时间。3岁以下儿童应被禁止看电视。关于每天看电视的时间,3岁至5岁儿童不应超过30分钟,6岁至9岁儿童不应超过60分钟,10岁到13岁的儿童不应超过90分钟,13岁以上儿童不应超过120分钟。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电脑  游戏  健康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