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防辐射孕妇装应少洗(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13:03  健康报 

  链接

  防辐射服装使用指南:

  1.肚兜型:受孕前三个月

  2.背心型:一般人群

  3.吊带型:受孕后三个月

  4.短裙型:工作区域有多台电脑

  5.长袖型:住宅附近有高压电或需要长时间使用电脑

  怎么鉴别是否是涂层的防辐射产品?

  1.可以看手感,如果手感很硬的就一定是涂层的。

  2.可以看款式,那些不是直接用防辐射面料做衣服的,而是作为夹层的就一定是,因为涂层的面料不可以染色,颜色比较单一,所以厂家为了多做出款式扬长避短就把面料作为里料放在衣服里面。

  3.不是涂层的面料都会在面料上有一丝一丝的防辐射纤维,如果可以看到防辐射纤维的就不是涂层的产品。

  4.每件衣服都应该带有一块防辐射面料,金属纤维混纺的烧了以后可以看见一层密密的金属网,涂层的烧了以后什么也没有了只有股特别呛的味道。

  防辐射服装的洗涤方法

  1.防辐射服可直接水洗,普通的中性皂粉洗衣液均可,洗涤方法近似于普通衣物的清洗过程;

  2.洗防辐射服要轻柔手洗,尽量不要用洗衣机;

  3.洗后不要拧绞,直接从水中拎起晾干即可;

  4.水温不要超过90度;

  5.中温熨烫,温度不超过150度;

  6.洗涤时不可漂白,或使用含漂白成份的洗涤用品。尤其是采用色织锦贴面双面肚兜。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准妈妈  防辐射服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