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童吃太咸易患心脏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 08:56  东亚经贸新闻 
儿童吃太咸易患心脏病(图)
儿童吃太咸易患心脏病

  近日有研究指出,儿童吃太多含盐量高的食物,会导致血压上升,增加他们患心脏病和中风的可能,而目前市面上大多数食物含有很高的盐分,因此家长要特别注意孩子零食盐分的控制。

  调查研究多名儿童7天的饮食习惯,记录他们吃盐的分量和血压水平,发现每天多吃一克盐,都会令血压值上升0.4mmHg。

  医生说,普遍来讲,3岁小孩每天最多只可吃2克盐、4至6岁的最多吃3克、7至10岁吃5克、11岁最多吃6克,婴儿则不应吃有盐的食物。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儿童  心脏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