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初秋时髦孕妈穿衣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 11:36  金羊网 
初秋时髦孕妈穿衣经(图)
初秋时髦孕妈穿衣经

  今年广州的夏天,似乎凉得特别快。才9月上旬的天气,到傍晚时分,已经凉意袭人了。这对于孕妇来说,未免不是好事--怀有身孕的准妈妈们通常会更怕热,倒是在这样清清爽爽、天高云淡的日子里,心情也会舒畅很多。

  只是秋凉力道也不小,它会在不知不觉之间,让人觉得寒气入骨,尤其是在清晨和夜间。而这种不经意的侵袭,无论是对于准妈妈还是对于宝宝来说,伤害都是最大的。而孕期所造成的伤害,谁都知道很可能会影响宝宝一生。

  所以,在凉意开始渐渐袭来的时候,快为自己准备好温暖的秋冬装吧,美丽、优雅而健康地,度过这个秋冬。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准妈妈  秋冬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