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洋参炖鸡汤有助养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 09:43  健康报 

  【材 料】鸡腿4只、西洋参20克、枸杞子20克、红枣6粒

  【调味料】盐少许

  【疗 效】 枸杞子养血明目,西洋参增强补气,红枣有促进母亲与胎儿皮肤美白的效果。

  做法:

  1.先煮中药汤。将西洋参、枸杞子、红枣放入半锅水中煮

  10分钟,熬煮出中药汤来。

  2.鸡腿洗净放入另一锅中,然后倒入中药汤,中药汤一定要没过材料。

  3.将鸡汤锅放入电饭锅中,按下开关开始炖煮。

  4.起锅前放入少许盐调味即可。

  Tips:

  1. 中药汤汁不宜熬煮过久,以免药味过强,汤汁变得苦涩,同时也会把红枣煮太烂。

  2. 中药与鸡肉天然特殊的温暖香气,特别适合给怀孕初期1-3个月、体质虚弱的孕妇补胎用。

  3. 喜欢鸡肉较软烂的人,当电饭锅跳起时,可以再按下开关一次。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孕妇  胎儿  补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