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脚腕练习可活化腿部血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 09:33  《虹孕美人》 

  脚腕灵活练习

  益处:

  灵活脚腕,活化腿部血液,减少腿部疲劳。

  做法:

  坐于垫上,稍向后倾,双手握拳置于臀后,拳眼向前。自由摆动双脚放松。

  提示:

  ●柔和摆动,不可太过剧烈。

  ●拳头压地,向上主动撑起,不要把全部的压力集中到腰部。

  ●脊柱放松、伸展。

  坐立的体式

  从坐立的体式开始练起,保证了身体较弱的准妈妈们可以慢慢的热身,并为进一步地进入强度更大的站立体式做好了准备。

  板式:

  益处:

  强健身体后侧肌肉,起到保护孕妇背部和腰部的作用。

  做法:

  双膝跪地,双手撑地,大腿与手臂保持平行。五指张开,右腿后撤,脚尖着地,脚跟到头部后侧,成一条直线。保持3-5个呼吸。另一侧重复。

  提示:

  ●如果手腕紧张,检查,并将两手臂内侧肘眼相对。

  ●尽可能将五指打开,平展、紧贴于地面上。

  ●注意手臂不要超伸,而使肘部向内弯曲,如果肘部超伸习惯,请可以稍稍弯曲肘部,使之成一直线。

  英雄坐:

  益处:改善手臂静脉曲张,让血液回流。拉伸大腿前侧肌肉,放松紧张的肌肉。

  做法:跪于垫上,两脚脚跟分开,脚尖相对。坐在两脚脚心形成的凹陷里。双手十指交叉,抬手臂至头顶,翻转手掌,掌心向上。

  提示:

  ●如果感到膝关节压力大或者大腿拉伸严重,可将毛毯卷或瑜伽转垫在臀部下面。

  ●膝关节过于紧拉,或腹部过大时,可将两腿膝盖微微分开。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准妈妈  瑜珈  锻炼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