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孩子健康成长的3大要素

  ◎改变生活习惯

  改善很小的生活习惯就能让孩子多长高2~3cm。比如培养早睡早起的习惯,比如纠正坐姿就可以把隐藏的2~3cm找出来。但是想在短时间内改变孩子的生活习惯并不容易,过分的要求会给孩子带来心理压力,所以最好是一项一项有计划地循序渐进地改变。

  ◎改善食物

  如果孩子没有患任何疾病,但是成长比较缓慢,就应该怀疑孩子体内缺乏某些营养物质。如果只根据孩子的口味给孩子东西吃,就容易导致孩子的营养不均衡。应该仔细观察孩子一日三餐的量和营养物质的类型,及时补充缺乏的营养。

  ◎多做有利于长高的运动

  如果觉得孩子缺乏运动,应该给孩子创造能让他们长期运动的环境。但是不能指望孩子为了长高,自己下定决心坚持运动,需要挑选有意思的运动项目,让孩子觉得是在玩游戏。平时应该留心倾听孩子讲自己喜欢的运动项目,或者可以直接问孩子他对什么项目有兴趣。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长个  身高  儿童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