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秋季宝宝汗多该怎样调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 10:58  安康网 

  提问者:专家您好,小儿应怎样止吐?我的女儿1岁2个月,秋季腹泻,特别能喝水,但是喝了就吐?不吃药能好吗?

  答:现在两岁以内孩子最容易得的病就是秋季腹泻,这是这个年龄段孩子的季节病,要让孩子多饮水,如果吐得实在厉害,为了防止脱水现象,请去医院给孩子注射点滴。

  提问者:有个孩子,吃完饭总是坐不住,来回乱跑,这样时间长了会不会引起胃肠疾病?

  答:饭后如果立即进行激烈运动的话,胃肠正常的消化吸收功能被打乱,时间长了会引起胃肠疾病。

  提问者:秋季宝宝汗多怎样调理?

  答:可能是佝髅病,现在是恢复期,睡觉的时候出汗,不多的话可以不管,出去出汗很多的话需要到医院就诊。

  提问者:我的小孩两岁两个月,每次睡觉头都会出很多汗,有人说是缺钙造成的,补了钙剂还是老样子,请专家指导。

  答:如果是缺钙引起的,恢复期会比较长,平常可多吃点排骨汤、虾皮,如果出汗厉害的话,可以到医院就诊。

  提问者:什么的方法可以最有效的防止孩子冬季生病?

  答:多运动,加强锻炼,提高孩子的身体素质。

  提问者:专家您好:我们幼儿园的孩子有时早上起来,就说肚子痛,请问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答:有可能是因为晚上腹部着凉引起肠痉挛腹痛。

  提问者:专家好,我们园有一个宝宝,总是吃完饭就吐,有好几次这样的情况了,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呢?

  答:可能是孩子吃饭太快,孩子的咽喉反射比较敏感,所以有些孩子吃完就吐,吐完还得吃。

  提问者:专家你好,小儿秋季腹泻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答:主要是轮转病毒引起的。

  提问者:如何护理患了细菌性痢疾的孩子?

  答:给孩子多食点易消化并且卫生的食物,使孩子脱离引起疾病的环境。

  提问者:专家您好,我家小孩(男孩)一吃到他以前没有接触过的或是味道较重的食物,就会把胃里的东西全部吐出来,是什么原因呢?

  答:可能孩子对这些没有接触过的或者味道比较重的食物敏感,重复几次就会好一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肠胃  幼儿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