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爱的方式泄露妈咪的性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11:30  《育儿生活》 

  每一个做妈咪的,都希望用全心全力去照顾可爱的宝贝,但是在我付出的同时,我们偶尔也要有疑问,自己到底是属于那种妈咪呢?从我们潜意识的个性中,会悄悄泄露出自己的性格,让自己更了解自己!现在就进入我们的潜意识中,以第一直觉来回答以下的问题。

  当小朋友乖乖睡觉时,睡的很甜、很可爱的时候,做妈咪的你,第一直觉最想要做什么呢?

  测验题目

    1、忍不住想抱抱他

  2、忍不住想亲亲他

  3、只想静静的看着他

  4、忍不住摸摸他的脸或是头发

  选择1 忍不住想抱抱他

  妈咪潜在性格特质

  你是一个热情洋溢又快乐自信的妈咪。

  在你的潜在性格中,你对于宝贝的爱是百分之一百二十的热情与付出。在你的心目中小宝贝是你生活中非常重要的重心,宝贝的一举一动,都会让你觉得开心的不得了,他是上天赐给你的小天使呢!

  再加上你对自己当妈咪的这件事,更是自信心满满,胜任的非常愉快,每一天跟宝贝在一起的时光,就是你最享受的生活。因此你的眼里、心里,都装满着对小宝贝浓浓的爱与无限关心,让你很容易一不小心,就会忘记爱自己及照顾家里其他的成员,刚开始大家还可以容忍,但是时间一久,大家可是会抗议或是觉得被你冷落而不开心。

  妈咪的性格小修正

  偶尔也要严肃一点把爱分散出去。因为你很容易不自觉的太宠爱宝贝、太容易原谅他,当他做错事也不忍心太苛责他。虽然爱的教育会让宝贝身心灵都很健康,不过适当地让他分辨是非对错,也是人格发展的重要关键。所以该教育宝贝的时候,妈咪也要适时的板起你的脸孔,遵从赏罚分明的原则,才能让宝贝更懂事。

  另外,爱宝宝的同时,你也要学会把爱分散出去,多爱自己一点、多爱你的另一半、多关心你的父母,让大家都能感受你的爱,如此一来,也不会让自己陷入容易钻牛角尖的情形。

  你是一个感情敏感,容易想很多的父母。

  选择2 忍不住想亲亲他

  妈咪潜在性格特质

  在你的潜在性格中,你有的时候会因为某件事情而太感性,也太容易多愁善感,让自己感触很多。

  再加上你感情很细腻又敏感,宝贝的身体上有病痛、不舒服,或是情绪上的喜怒哀乐,都会让担心的不得了,一颗心就这样挂着一辈子!此外,有的时候你又太容易紧张,常常会处在自己吓自己的状态中,不仅会让你身心疲倦,甚至于让你周围的亲朋好友,也为你担心不已!

  妈咪的性格小修正

  神经变大条一点。让自己适时的放松情绪和心情,是你此刻最需要的,这会让你不再每天紧张兮兮的,也不会越来越神经质,因为你再这样敏感下去的话,身体会受不了,容易紧张焦虑外加失眠!

  所以啦!神经大条一点准没错,很多事真的没这么的严重。而充足的运动和良好的睡眠,会让你情绪放松,另外偶尔放自己一个假,和三五个好朋友去喝个下午茶,或是安排一个短途旅行,更会让你对照顾宝贝的心情有所转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妈咪  性格  生活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