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产前基因检测可避免生育聋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08:56  羊城地铁报 

  对父母进行耳聋基因诊断和孕妇产前基因检测,可避免耳聋家庭再次生育聋儿。这是记者今天上午从解放军总医院获悉的。

  近日,解放军总医院耳鼻喉头颈外科的戴朴教授等人研究发现,“夫妻一方或双方是聋哑人,及已经生育过耳聋孩子的父母”,都会导致高比例的遗传。

  在我国已知的耳聋人群中50%为遗传性耳聋。

  ●嘱咐一下:孕妇耳聋基因检测在怀孕10周至12周时进行比较理想,其结果可帮助进行医学早期的干预,使孕妇优生优育。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孕妇  产前  检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