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现哪些情况确认是宫外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 21:18  39健康网 

  如果怀孕,就有可能出现停经,如果月经非常正常的女性,如果一旦出现了月经过期,有了停经,就首先要考虑有怀孕的可能了。这是首要的第一个表现。

  第二个是出现不规则阴道出血。因为妊娠的物质着床在其他的部位里,因为妊娠的细胞和组织,他会分泌一些雌激素和孕激素,还有绒毛膜促性腺激素,这些激素通过血循环也会使子宫内膜发生类似一个孕期的改变,我们叫脱模样的改变,但是这些分泌的激素不足以维持子宫内膜的生长,因此子宫内膜就会发生不间断的脱落,这个时候就会出现不规则的出血,所以这个首先考虑是两个,第一个是异位妊娠,第二个是先兆流产,所以你一旦出现了怀孕、停经,那么又出现了早孕反应,同时呢,又出现了这种不规则阴道的出血,这种就应该及时的到医院进行诊治,通过B超检查,会看到妊娠是在宫腔里发生的,还是在其他部位发生的。

  第三个是出现浮腹痛,因为我们前面讲过,妊娠输卵管流产都会出现有一些血留在腹腔里,这些血液刺激到腹膜以后,就会产生腹痛,这个有可能是隐隐的痛,也有可能是极其剧烈的疼,疼痛的部位、疼痛的时间,那么疼痛的程度,都和发病的这个病情有密切的关系。

  第四种情况就是出现晕厥或者是休克的状况,这是最严重的。患者出现腹腔内的出血,这些出血沉积到腹腔最低的位置,我们叫子宫直肠凹陷,那么会出现肛门坠胀的情况,还有的人忽然的一次剧烈的疼痛,那么就会引起她的休克,因为一次出血量很大,患者就出来的出现了晕厥、休克,有的患者上厕所的时候就突然的晕倒了。

  出现在以上四种情况(当然如果全部出现就非常的危险了)就应该及时的到医院,进一步的检查,医生就会给你首先要给你做检测尿的绒毛膜进性腺激素的检测,如果是阳性了,就可能确定是怀孕了,那么怀孕在什么部位呢?就要由B超的检查来进行初步的判断,另外医生还要给相应的内诊,出现子宫、宫颈、阴道会有着色,类似于兰紫色,这时会在子宫的旁边摸到不规则的包块,如果出血量很多,包块也可能会很大。另外我们也可以做血里的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检测,这些方法都可以对这个病有一个帮助的检查和诊断。如果必要的时候,或者诊断有一定的疑难的时候,我们也可以做腹腔镜的手术,来进一步的检查明确,随时就可以治疗了。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阴道  出血  宫外孕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