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电辐射对孩子的危害很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 08:33  广州日报大洋网 
家电辐射对孩子的危害很大
家电辐射对孩子的危害很大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儿科副主任杜军保指出,很多家电产品儿童应该适当远离。尤其是儿童房,不宜摆放过多家电。家电过于集中,会使房间的电磁辐射猛增,不仅对儿童的生长发育不利,而且还会带来诸如哮喘、白血病之类的疾病。

  研究证实,儿童是电磁辐射的敏感人群,电磁辐射会增加儿童患癌的风险,还可能导致儿童智力残缺,长期处于高电磁辐射的环境中,会使血液、淋巴液和细胞原生质发生改变,造成儿童白血病等。电视、电子游戏机发出的X射线每小时可达8~12毫雷姆,当它接触到儿童的躯体,会穿透某些细胞引发细胞变性、组织损害,导致一组以眼睛肌肉痛、精神失常为主要症状的疾病。因此,儿童看电视时间不能过长,看电视的距离应保持2米以上,音量要控制在60分贝以下。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家电  安全  辐射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