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爸爸的声音是胎教的好老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4:37  39健康网 
爸爸的声音是胎教的好老师(图)
爸爸的声音是胎教的好老师

  很多妈妈都有这样的体验:孕中晚期,每天老公下班前,肚子里的胎儿就动得厉害。等老公进了家门,对宝宝说几句话,肚子就平静了。

  医学研究表明:胎儿在子宫内最喜欢也最适宜听到的是中、低频的声音,而男性的说话声及唱歌的声音正是以中、低频为主。

  所以,爸爸是音乐胎教中的最佳任课老师。爸爸更要经常地给没见过面的小宝宝唱歌,也可以哼唱些自编的优美旋律。

  这些歌曲和旋律将成为你们之间的“联络暗号”,你一哼唱同样的歌他就会停止哭声,好奇地看着你。不信?试试看。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胎儿  爸爸  声音  胎教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