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门牙中间有白筋有无妨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20:44  上海家庭报 
门牙中间有白筋有无妨碍
门牙中间有白筋有无妨碍

  问:宝宝16个月,最近我发现她的两个门牙中间长了一根白色的筋。并且每次啃苹果时,总会在苹果上留下血牙印,不知是否需要治疗?

  答:宝宝两个上门牙之间白色的筋,应是上唇系带。有部分较小的孩子,会出现上唇系带附着异常情况。随着牙齿替换,唇系带的附着情况会有所改善。但仍有孩子即使到换牙时,唇系带附着也没有改善,门牙中间会出现比较大的间隙,这时需要手术治疗。你最好带孩子去医院让医生检查一下。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刷牙  口腔  幼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