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后准妈妈的新美丽主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23:06  太平洋女性网 

  说准妈妈无缘时尚派对,谁说准妈妈与美丽绝缘,谁说准妈妈必须告别职场?

  80后的准妈妈用时尚的装扮,诠释了她们对美丽的理解与追求。

  穿时尚装的准妈妈

  对于80后的准妈妈,怀孕之后不会是蓬头垢面,不修边幅,而是变得更加时尚,即使选择孕妇装也要选择款式新颖、时尚前卫的。准妈妈一样可以出席各派对场合,小礼服孕妇装让她们成为最具韵味的女人。

  穿印花装的准妈妈

  现在很多准妈妈在选择孕妇装时,都喜欢选择一些印花的,如印花连衣裙、上衣、高腰裤……

  印花连衣裙,把准妈妈映衬得更加美丽漂亮,不必担心身材变样,印花孕妇装使洋溢着笑容的脸看起来最美。

  印花上衣专为准妈妈设计,造型独特,又充满情趣,相信未来的小宝宝一定为自己有如此漂亮时尚的妈妈而骄傲。

  印花高腰裙有一点波希米亚风情,让准妈妈的造型别具一格,更充满异域风情。

  穿职业装的准妈妈

  对于职场中的80后准妈妈来说,休闲一点的职业装,正逐渐走红。在选择基础款式后,再搭配别致时尚的单品,借此点亮整个装扮是最佳的搭配方式。穿职业装的准妈妈,最好选择剪裁精致、色彩职业化的服装,偏中性一点的色彩,如黑色、海军蓝,可以将其与明亮色彩搭配,如此一来,职场上的准妈妈定会更加光彩照人。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准妈妈  孕妇装  韵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