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D、4D影像比2D清晰,判读性高?

  60%准妈妈错误认为

  3D、4D影像比2D清晰,判读性高

  实际上,2D对于诊断及判读胎儿畸型的功能比3D、4D还要高。

  3D、4D相对不具有判读功能,至多只是辅助2D的判读,例如2D高层次超声波看到兔唇,3D可以看唇劣的深度,单纯的额裂就没有办法从3D中看出。3D、4D对某些心脏的异常有帮助,4D可以将整个血流分支有没有缺陷显现出来。3D、4D是由多张2D影像重新组合的一张影相图,要判读胎儿状况还是必须通过2D,直接透视胎儿的器官及内脏。

  Doctor say:3D、4D比较不具有诊断功能,大部分是看外观,给准爸妈娱乐留纪念用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怀孕  早孕  分娩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