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反复流脓鼻涕当心诱发鼻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07:11  大河健康报 

  读者问:我儿子现在27个月了,每次感冒好了之后,都流几天黄鼻涕,请问这是不是鼻炎?该怎么办?

  河南中医学院一附院儿科主任医师成淑凤:感冒后继续流黄鼻涕,可能是感冒还没有好彻底,是不是鼻炎要根据情况判断。如果黄鼻涕流几天后能自行好转,一般问题不大,如果一段时间还是不见好转,可能就是鼻炎,建议最好到医院儿科或耳鼻喉科检查一下,有的孩子可能是鼻炎,也可能是鼻窦炎、副鼻窦炎。平时注意增强抵抗力,预防感冒,即使不是鼻炎,如果感冒后反复流脓鼻涕也可能会诱发鼻炎,如果经常是感冒后流脓鼻涕,最好尽早治疗。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鼻炎  幼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