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瑶淼给准妈妈的6个贴心建议

  瑶淼给准妈妈的6个贴心建议

  1 保持良好的情绪很多准妈妈在怀孕初期多少都会有一些情绪上的波动,觉得自己不如以前漂亮了、老公冷落自己了等等,遇到这些情况,一定要学会自我调整,因为准妈妈的情绪会直接影响到胎儿的健康以及宝宝日后性格的发展,所以在孕期保持良好的情绪很重要。看书、听音乐、逛街、找朋友聊天等,都是不错的排解方式。

  2 营养品不必补太多孕期合理的膳食很重要,不需要大补各种营养品,平时多吃水果和蔬菜,多喝牛奶少吃肉,这样对胎儿大脑皮层的发育有好处,将来宝宝会更聪明。另外,多吃干果对胎儿也很有好处。

  3 不要太娇惯自己不要觉得自己怀孕了,就得额外得到其他人的特别照顾,其实怀孕对一个女人来说是很正常的事,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不仅能锻炼身体,有时候对宝宝来说也是一种胎教。

  4 多跟有宝宝的朋友交流有一些孕期生活常识和日后宝宝的养育方法是在书本上学不到的,所以经常跟做了妈妈的朋友交流,可以让自己做到心中有数。

  5 不必给宝宝准备太多东西现在有很多人在宝宝出生前就大量购买婴儿用品,其实只要买一些必备的就可以,尤其像衣服这类的,小宝宝身体长得太快,很多衣服穿不了几天就小了。另外,穿朋友家宝宝穿过的衣服也是个不错的选择,穿过的衣服都洗过多次了,没有什么化学成分,不会伤害宝宝娇嫩的皮肤。

  6 和宠物保持距离孕妇最好不要接触猫、狗还有鸽子之类的小动物,因为猫狗喜欢舔主人,而它们的舌头上可能会有一种叫弓形虫的寄生虫,它容易通过孕妇感染胎儿,导致胎儿畸形。

 

  瑶淼小档案

  全名:关垚淼

  籍贯:北京

  民族:锡伯族

  血型:O型

  星座:摩羯座

  毕业院校:北京广播学院

  专长:主持、表演

  爱好:郊游、电影、音乐、阅读、运动、和好朋友在一起

  出演电影

  《魔力》(饰女一号)《飞越人生》(饰金丝玛)《上一当》(饰周玲)

  出演电视剧

  《戏说慈禧》(饰大格格)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饰杜小萌)

  《盐丁儿》(饰女一号盐丁儿)

  《燃烧的烛光》(饰女二号林凤)

  《江山美人》(饰霜儿)

  《屈原》(饰婵娟)

  《金搏虎》(饰女一号高娃)

  《百姓》(饰绿枝)

  接拍广告

  中国电信

  人头马XO

  新飞电器

  节目主持

  曾主持旅游卫视《正点播报》、《环球播报》、《旅游资讯》、《旅游明星站》、《世姐搜索引擎》、《衣妆盛饰》、《时尚运动之旅》,主持CCTV-12《西部新闻》、《一周导视》,现在CCTV-6主持《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准妈妈  瑶淼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