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要让完美身材一去不复返

  欢喜迎来宝宝的健康出世,作为新妈妈的你要赶紧用如下方法测试一下你的腹部:用手指提起腹部皮肤,然而测量出双折皮肤的厚度(腹部皮下脂肪厚度不应超过20mm),如果超过20mm,甚至用手提捏已感到困难,那么您的腹部已经过于肥胖了!难道完美身材真的一去不复返了吗?您不妨试试我们为新妈妈们量身定做的清晨美腹计划。

  喝一大杯凉开水:

  水不但清爽宜人,更可堪称是最自然的美容圣品,它的功劳甚至大于每天跑步或做操。因为人经过一夜的睡眠后,数小时没有摄入水分,细胞、组织均处于缺水状态,这样极易影响人体的正常新陈代谢,所以这一大杯凉开水让您的身体恢复正常工作。不过,喝水时不要一饮而尽,而应该一口一口地往下咽。凉水喝下去可以刺激肠胃里面蠕动,加速排便,并使内脏进入工作状态,迎接一日三餐。

  形成排便规律:

  对人体来说,排出体内垃圾非常重要,尤其在早上,可以减轻肠胃负担,如果您有便秘的毛病,不妨在饮水中加一点点的盐,也可每天吃定量的蔬菜水果和粗纤维食品。

  刷牙、洗脸、梳头:

  认真刷牙可以防止蛀牙、口臭,还能保护肠胃,洗脸应该用冷水,无论冬夏,冷水可以收缩毛孔和毛细血管,使扩张了一夜的皮肤得到恢复。而仔细梳梳头则等于给头部做了一个简单的按摩,起到唤醒头部的作用。

  收腹霜(或冷冻紧肤凝霜)帮您切入正题:

  所谓月子期间不能碰水的古训早已被证明是没有道理的,所以何不花上5分钟,用温水冲个凉。(如果您希望简单,那么,可用热毛巾热敷3分钟代替温水浴)然后拿出收腹霜(或冷冻紧肤凝霜)戴上专用按摩手套,取适量(3克左右)膏体,均匀涂抹在腹部(避开肚脐),用掌心按在腹部,分别以顺时针和逆时针打圈按摩,至完全吸收。

  早餐:

  从头一天吃晚餐到第二天早餐相隔至少10个小时,所以吃早餐是铁定的事情,不仅要吃,而且吃饱为宜,对于您现在的特殊时期(月子和哺乳期),您的早餐就尤显重要,应营养全面而且合理搭配,最好多吃一些豆制品、水果,早餐一杯牛奶,一个鸡蛋和一个面包为宜,当然也可以将牛奶换成豆奶,可以把鸡蛋偶尔也变成馒头,烧饼等主食。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产后  身材恢复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