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喜善快乐妈咪手记》简介

http://www.sina.com.cn    《金喜善快乐妈咪手记》 
《金喜善快乐妈咪手记》简介
《金喜善快乐妈咪手记》封面

  在2009年的明星妈妈热潮中,韩国“第一美女”著名影视明星金喜善的孕期手记终于闪亮登场!由北京出版集团北京出版社出版的该书全名《金喜善快乐妈咪手记》,图文精美,设计细腻,内容详实有趣,专业实用。全书共402页,15万字,照片和漫画有 500幅之多,集书的可度性和杂志的可欣赏性为一体,是市面上难得一见的,以明星亲身经历写就的,具有极高孕期指南价值的畅销书。

  谈及出书的初衷,金喜善坦言:“现有的关于怀孕&分娩的书都太闷了。准妈妈们应该是比任何人都积极、乐观、幸福的!但因为读了一些沉闷的孕期教科书之后,她们变得害怕分娩、对照顾宝宝忧虑重重,甚至有人还得了产妇抑郁症……所以,我要写一本最乐观最积极最快乐的书!为了准妈妈们和可爱宝宝们的健康!也为了给那些不愿意输给别人的准妈妈们提供最潮流最前沿的孕期保健信息!”

  全书以金喜善本人手记为主线,倾情演绎了其在10月怀胎期间点滴的过程体验,以率真清新、愉快活泼的笔触向害怕怀孕&分娩的准妈妈们分享成为幸福妈妈的过程。全书共分15个章节,分别从怀孕准备、选择医院、夫妻生活、饮食调理、环境布置、心理调节、最新流行胎教法、产妇塑形,孕妇时装,美容保养,中医保健以及宝宝出生后的母乳喂养,接种疫苗注意事项等诸多方面,为准妈妈们提供了一套全方位的保养护理孕期指导。灵动的文字,配以精心设计和拍摄的500多幅照片/插图,为该书增添了丰富的阅读审美元素,使人不知觉中走入书中人物的生活,感同身受字里行间的快乐美好。“像明星那样当个美丽幸福的妈妈”是每个孕妇的心思。而由金喜善和家人真情演绎的一段段温馨幸福场景,足以让天下准父母们感动。这也正是本书的魅力所在。

  此外,来自韩国著名的妇幼保健、营养、医药等方面权威专家的亲临指点,针对每个阶段问题的答疑,无疑使这本书具有很高的孕产保健价值,是值得准妈妈们信赖的孕产指南手册。

  来自国内最权威的北大医院妇产科专家金燕志教授倾力推荐直言:“刚拿到这本书的时候,本以为是一本明星孕妈写真集,但看了文字后,感觉这是一本难得的好看的孕妇指南。书中内容真实、有趣。专业文字有很强的指导性。在中国,每年有近1400万孕妇,北大医院妇产科也是国内最早开办孕妇学校的医院之一。我做了近40年的妇产医生,特别希望看到越来越多的孕产妇重视围产保健方面的知识汲取。准妈妈们既然要孩子,就一定要做好知识准备。这本由明星根据亲身体验写的书,将生活习惯、情感、心理、营养、时尚等诸多元素都融合进去,的确很耐看。充分体现了一个幸福女人的快乐感受。我衷心希望这本书的出版能够给广大孕产妇带来身体和心灵的双重愉悦感受。”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