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心理关怀对母婴都很重要

  在妻子怀孕期间,丈夫的关怀是很重要的。尤其从孕中期开始妻子出现胎动,这时丈夫更应该关爱妻子,随时和她以及腹中的胎儿交流。

  北京妇产医院副主任医师游川:孕中期妻子开始出现胎动,并渴望将自己对发育中的胎儿的感受告诉丈夫,因此从这一阶段开始,丈夫更应该特别关心胎儿的发育和妻子身体的变化,要耐心地倾听妻子的诉说,要时常趴在妻子的腹部感受孩子的胎动。准爸爸每天对妻子腹中的宝宝说说话,通过腹壁触摸胎儿,可以增进和妻子的感情,有研究认为这同时也可以促进孩子的大脑发育和语言发育。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怀孕  胎儿  交流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