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育儿:网络是我们的呼吸

http://www.sina.com.cn    《母子健康》 
新浪育儿:网络是我们的呼吸
网络是我们的呼吸

  解读语:网络已成为妈妈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所有的快乐悲伤都有人与你分享分担。我们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网络,它像呼吸一样渗透到了生活的方方面面。

  现在的这一代新妈妈,大多是独生子女,缺乏沟通和交流的机会,而且他们与自己父母之间对于育儿的态度又存在着很大的差距,因此通过加入网络社区,在宝宝大赛中PK、在BBS里交流育儿经验、在Blog里记录育儿日记,在网站里秀宝宝的照片和生活,妈妈们忙碌并快乐着。这一系列的参与不仅让年轻妈妈们充满自信和快乐的养育宝宝,也让她们拥有了自己的朋友和圈子,使得生活更加充实快乐。

  新浪育儿成立近十年,在全国各地拥有500多名版主。其中有100多名版主有五年以上的版主经历,她们的孩子从几个月起就上新浪育儿,到现在已经上了小学。孩子虽然大了,妈妈们却还在组织各种6岁以下的宝宝活动。因为新浪育儿每天都有大量的新手妈妈加入,新妈妈需要大家的经验和帮助。一次网妈们团购哈尔滨红肠时用了几火车皮才运到北京,可见量之大令人咋舌。网络的力量是巨大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网络  新手爸妈  育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