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给孩子最好的食物》作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给孩子最好的食物》 
《给孩子最好的食物》作者简介
《给孩子最好的食物》作者范志红

  范志红,食品科学博士,中国营养学会会员,中国食品科技协会营养支持委员会理事,中国烹饪协会美食营养委员会专家委员。

  长期从事大众食品营养宣教活动,是北京奥组委绿色奥运宣教专家、全国妇联“妇女大讲堂”讲师团成员、中央国家机关健康大讲堂讲师团成员。在《健康时报》、《生命时报》、《保健时报》、《北京青年报》、《法制晚报》、《健康之友》、《饮食科学》等几十家报刊杂志发表食品营养相关文章四百多篇,在北京电视台、中央电视台、辽宁电视台、江苏电视台、北京电台等多家媒体讲解食品健康知识。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