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胎位不正怎么调整过来?

http://www.sina.com.cn    《完美孕妇》 

  照了B超发现宝宝仍然是要破宫产的臀位,可是我非常想顺产,怎样能纠正胎位不正?

  怀孕中期,大约有40~50%的孕妇都会出现臀位现象,但是到怀孕末期,会骤减到3~5%,也就是说大部分宝宝都会变回头位。要是到了怀孕30~32周,宝宝还是臀位的话,就试着做做臀位体操吧!可以采用“胸膝卧位”的方法:先正坐,再把两肘和胸部贴在地板上,高高撅起屁股,保持10~15分钟。在孕24周以后如果发现是臀位的话,也可采用平卧位也称“赵氏反胸膝卧位”(最好空腹时),在腰背部和臀部垫枕头和被子,臀部抬高使之呈30-45度角度,双腿自然弯曲下垂,早晚各一次。


相关报道:胎位不正何时适合纠正
          胎位不正准妈妈该如何面对
          胎位不正须防脐带脱垂
          胎位不正 专家教你设法纠正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孕期  补钙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