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燕:中年生子更易阻碍事业

  年龄:38岁 孩子:3岁

  女人不是生了孩子任务就完成了,而是生了孩子后还要抚育他,于是,那种不能放松的心态一直延续着。我在疲惫不堪的时候,终于向父母求助了。无奈,父母也已年老,不仅不能给予我指点,还成为我的另一份牵挂。

  人到中年的我,在工作中并没有太大的成绩,后面还有好多年轻人正虎视眈眈,这时的孩子,无形中又成了我一切阻力中最大的阻力。

  有时我很后悔,为什么不早点要孩子?年轻时,物质条件虽然差一点,但身心轻快,不担心任何事情重来,一切成本都低很多。就像投资和买保险一样,投入越早,收益越大。

  有人选择早生,有人选择晚生,早生晚生,无非都是不想影响工作的决定。其实,许多问题跳出圈子来想一想,就迎刃而解了。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晚育  生孩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