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9月:胎宝宝在练习出生姿势

http://www.sina.com.cn    《完美孕产全程细节》 

  这个月末,宝宝头部已开始降入骨盆,开始做出生的准备,但位置尚未完全固定;宝宝已经占满了整个子宫空间,运动的次数减少,但更富有力量。

孕9月:胎宝宝在练习出生姿势

  准妈妈初乳试生产

  由于胎宝宝的头部下降,压迫着膀胱,准妈妈的尿频症状更加明显。骨盆和耻骨联合处正在变得松软,这让准妈妈感觉有些酸疼。同时,全身的关节和韧带逐渐松弛,外阴也变得柔软而肿胀……这一切都是在为分娩做着准备。

  准妈妈的体重此时大约以每周500克的速度增长,这其中几乎有一半重量长在了宝宝身上。宝宝这段时间增长的体重大约是出生时体重的30%~50%,宝宝要为自己在母体外的生活做好体重上的准备。有些细心的准妈妈会发现乳头上有时会分泌出零星的乳汁,这些乳汁只是乳房的试生产,到宝宝娩出后才会大量生产真正的乳汁。

孕9月:胎宝宝在练习出生姿势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胎儿  子宫  骨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