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妇膝盖痛应先查是否缺钙

  很多孕妇来电咨询,在怀孕后期由于体重增加、大腹便便,下肢不但浮肿,而且常常感觉膝关节等部位疼痛。对此专家提醒,孕晚期出现这种问题要排除是否缺钙。

  海淀区妇幼保健院产一区段志坚主任医师指出,孕妇孕晚期出现下肢肿痛、关节疼痛等问题,可能和怀孕后体内激素水平改变、韧带松弛、负重大、受压以及缺钙有关。因此要看是否是缺钙引起的,是的话就要及时补钙。如果不是,则要注意休息,可适当平卧,不能太长时间维持同一种姿势。尽量不进行走楼梯等登高活动。还要避免受凉,以免加重不适。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孕妇  缺钙  膝关节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