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10月:胎宝宝马上就变婴儿了

http://www.sina.com.cn    《完美孕产全程细节》 

  胎宝宝马上变婴儿

  大多数的宝宝都将在这个月最后两周诞生,但真正能准确地在预产日期出生的婴儿只有5%,因为在计算预产期时已包括了合理误差,提前两周或推迟两周都是正常的,不必过于着急。但如果推迟两周后还没有临产迹象,特别是胎动明显减少时,就应该尽快去医院,医生会采取相应措施,尽快使宝宝娩出。

孕10月:胎宝宝马上就变婴儿了

  准妈妈高度紧张阶段

  随着胎宝宝的头部进入骨盆,准妈妈的胃和胸部的感觉轻松了。

  阴道及子宫越来越柔软,下腹部的压力越来越大,突出的肚子逐渐下坠。胎头下降牵拉宫颈,有的准妈妈会觉得胎宝宝好像就要掉出来了似的,而且膀胱受到压力,使准妈妈一天到晚都像有便意。阴道分泌物也更多了,如果其中带有血迹,就应该留心是否伴有腹痛,如果出血量大、破水就应立即去医院了。

  准妈妈现在最强烈的压力来自于对即将到来的分娩的期待。所以,准妈妈应尽量放下既紧张又焦急的情绪,适当活动,充分休息,密切关注自己身体的变化,是否有临产的三个重要征兆——宫缩痛、破水和流血,并随时做好入院准备。

孕10月:胎宝宝马上就变婴儿了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胎儿  临产  分娩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