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孩子打疫苗千万别提前

http://www.sina.com.cn    家庭保健报 

  孩子接种疫苗的时间,医生都会在接种卡上标明。有的家长特别心急,会提前抱着孩子赶到卫生站或地段医院接种。其实,这种做法非常不正确。因为如果不到时间就接种,会达不到免疫效果和目的。

  预防接种程序的规定有一定的科学性,是十分严密的,也就是什么时候接种什么疫苗有一定的道理,这与孩子身体内的抗体水平和注射疫苗后抗体的产生,以及抗体的持续时间有着一定关联,家长应根据卫生部门规定的免疫程序按时接种,提早或延迟都不好。若遇到特殊情况应向医生说明,由医生给予安排,这样孩子才能获得良好的接种效果。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疫苗  接种  时间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