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坏习惯

http://www.sina.com.cn    《等待NEMO的日子》 

  9月15日

  孕妈语录:目前只接受过6次让座,其中4女2男,男生表现比较不人性化,也有可能男生们觉得我只是体态略显臃肿而已 >>>

  进入第23周,Nemo的胎动有增无减,有时候在人多的地铁TA会动得比较厉害,大概是抱怨没有人让座,屈指数来,目前只接受过6次让座,其中4女2男,男生表现比较不人性化,也有可能男生们觉得我只是体态略显臃肿而已。

  变成孕妇以后,其实变化还是很大的,很多娱乐不能娱乐,很多攀比不能攀比,例如低腰低臀牛仔裤一定是穿不上了,去了次KTV变成众矢之的。但是我还是做了很多过分的事情,吃不健康食物,说美女坏话,诋毁比较优秀的人,小强经常说我这样的行为不正面不积极,我管他娘的,孕妇不是受保护的吗?只有一件事情没有变,每天吃很多很多的饭,大很多很多的便便。吃很多很多,大很多很多……

  上周和某些人吃饭,说介绍我看某一偶像剧,看了保证不能自拔,这不是废话吗,在诱惑面前我从来是没有立场的,要是在抗战时期,敌军只需要对我使用“美男计”,保证有的没的全部招供。所以一切发展得很理所当然,家里变得很安静,我变得不爱出门,小强变得很高兴,因为我不爱管他了,只爱做沙发土豆。偶尔他寂寞的时候来逗逗我,我瞟他一眼,说忙着看偶像剧,你自己爱干吗干吗,他会反驳:“偶像也没有,也叫偶像剧!”对哦,这个偶像剧里还真是没有偶像哦,难道我口味变了,看三国看傻了……《咖啡王子一号店》讲的是一男人爱上一个以为是男人,实际是女人的浪漫爱情故事。我说其实男1号穿的衣服都很上品,下班路上观察小强,说以前从来不觉得黑色西裤可以配白色跑鞋配到这么完美,看来阿迪是对的——impossible is nothing。他看我一眼警告我别帮他乱买衣服,要他先看过才可以,要*!切,我买给蟑螂小强穿,*不适合我们家,凡事要看国情的。

  说到穿着,想到王小胖推荐我买“人字拖”,为了说服我,还发了三张欧美明星穿“人字拖”的样板给我,真是煞费苦心。终于我是买了,买了就穿,尽显真我风采,到家后很气馁,“人字拖”不合适上海的大环境,感觉自己踩了一脚灰和大便。小强安慰我,没关系的以后去海边浪漫的时候穿,我勉强接受……过了几天想起海边的事情,问他什么时候带我跟Nemo去海边浪漫浪漫。他说:“没有说过啊?”

  男人,我唾弃你的灵魂……

  NEMO粉丝团>> 1 2 3 4>>

  cf101:

  额……俺想问下,你那么多的奶都挤出来倒掉了?这么浪费啊?

  干吗不给老公吃呢?

  xfs050:

  回楼上:我让他喝来着,可是他坚决不从……

  我妈让我妹妹喝,因为她身体不好,我连初乳都挤了一些给她喝,可是喝了一段时间她就喝烦了,然后改用我的奶水洗脸,洗的皮肤倒真是好哦……但是一段时间之后,她洗脸也烦了,我只好把奶一袋一袋冻在冰箱里,也不知道要用来干吗,然后每过一段时间扔掉一批……我们同事知道我这样浪费之后狠命地批评我,说早知道再找个孩子来让我喂好了……

  现在用手工皂,发现竟然还有母乳做的皂,早知道当年提供给皂师们就好了……

  湖云如如:

  我来太晚了,16页看得我好辛苦哦,

  因为上班时间要憋笑灰常的辛苦~

  超级可爱的Nemo妈咪,我决定加入你的粉丝团了~~

  vicky1222:

  哈哈,身边怀孕的没怀孕的都在我的推荐下在看Nemo还有Nemo妈妈了。

  经验Show>>

  23周的胎儿看起来已经很像一个微型宝宝了,他的身长大约20厘米,体重大约450克。由于皮下脂肪尚未产生,这时胎儿的皮肤是红红的,而且皱巴巴的,样子像个小老头。皮肤的褶皱是给皮下脂肪的生长留有余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麻辣孕妇  日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