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座准妈妈会生出什么样的宝宝

http://www.sina.com.cn    《新娘》 

  编者按:不同星座的准妈妈在怀孕时表现不同、遇到的难题也不尽相同,在经历十月辛苦之后,准妈妈们的宝宝会继承什么样的性格特点,又应该如何教育呢?

白羊座白羊座

  白羊座:

  平日里你总是神采奕奕,任意挥洒时间和精力,好像全身上下有使不完的劲。做了准妈妈后再不能像以前一样了,你尝试尽可能克制自己的爆脾气。在外人眼里,你的确温顺了许多,动作不再大大咧咧,说话也有标点符号了,可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既然砸锅摔碗难度系数高了些,那拧胳膊掐腿显然得心应手许多。

  未来的宝宝:

  继承了你火爆的个性,由于天生具有反抗精神,所以是个好动、可爱的淘气包。前一分钟还跟你耍赖满地打滚,后一分钟哼着小调走人了。注意培养他的组织纪律观念,启发他的尊严感。

金牛座金牛座

  金牛座:

  平日里你总会利用自己的一切空闲时间去享受舒适的生活、品尝精致的美食。怀孕给了你一个充分加必要的理由去尝尽人间美味,而不用担心体重问题,毕竟没有人会把“瞧那孕妇身材多苗条”当做是恭维之言。更重要的是,你有一个免费24小时standby的外卖伙计,你需要做的只是忽然来个灵感,然后下订单,接着等待佳肴送到嘴边。

  未来的宝宝:

  继承了你办事慢条斯理的特点,所以当他做事或想问题时,不要一味催促,否则时间长了,会令他变得消极或固执。只要给他充裕的时间,启发他走上正确的轨道,他便会以顽强的刻苦精神,一点点展露出自己的才华。

双子座双子座

  双子座:

  平日里思维敏捷的你就对外界未知的事物有着无休止的好奇心,怀孕给了你一个千载难逢的、为中国胎教事业锦上添花的机会。你先从理论入手,然后再亲身实验,将“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和“教育要从娃娃抓起”有机的结合在了一起,只是你的贴身男秘“稍微”累点,负责中外胎教方法资料和相关用品的搜集、采编、整理……

  未来的宝宝:

  继承了你凡事皆好奇的天性,所以他的注意力和精力很难集中,甚至令人误以为他患上了多动症。注意观察他言行举止,培养灵活性和辨别是非的能力。在加强他纪律性的同时,不要扼杀他与生俱来的创造力和求知欲。

巨蟹座巨蟹座

  巨蟹座:

  平日里你就拥有慈母般的热情、孩子般的纯真,宝宝的来临在你看来是这世上最神圣、最令你感到幸福的事情。你总会轻抚摸着肚子喃喃自语,给宝宝讲故事、说笑话、唱歌,幻想它长大后的模样,叫人乍一听上去,误以为孩子已经出生了。不过在老公眼里,你们的小宝贝可是个十足的“第三者”,所以你适当也要抚慰他那颗被冷落的心。

  未来的宝宝:

  继承了你敏感的性格特点,他性情温和可爱,对能激发他想象的课程充满浓厚兴趣,但他情绪起伏不定、爱闹情绪。所以多为他安排可以磨练意志的活动,创造他与同龄小朋友玩耍、交流的机会。

狮子座狮子座

  狮子座:

  平日里你热衷于消遣娱乐、参加各种社交活动,因为在这些活动中,可以让你感觉自己是受人瞩目的,并且给你发挥个人魅力的空间。现在,你的行为受到诸多因素的限制,让平时那个高傲、唯我独尊的你很没面子,也很郁闷,惟一能令心理平衡的办法就是使唤老公替你做事,呼来喝去间,使你重温昔日“辉煌时光”。

  未来的宝宝:

  继承了你桀傲不逊的个性,他会竭尽全力的从周围人中脱颖而出,一旦他认定目标,就会认真刻苦地学习下去,成绩也会名列前茅。注意不要刺伤他的自尊心,否则他会愈加固执地高傲难管,不求进取。

处女座处女座

  处女座:

  平日里对生活和工作都本着一丝不苟态度的你,怀孕后愈发变本加厉,挑剔到了极致。从餐具的卫生标准、食物的营养搭配,到家用电器的辐射程度、室内的温度湿度……都要进行全方位调整。敬业、现实且追求完美的你,为了能给宝宝提供最佳的生长环境,如果没有特殊情况,会坚持工作到生产前的最后一分钟。

  未来的宝宝:

  继承了你办事严谨的特点,所以无论他做事、学习或是交友都相当保守、谨慎。他从小就具有批判精神和辨别是非的能力。为了避免孤独感和抑制性心理的滋长,应鼓励他多参加集体活动,多交朋友。

天秤座天秤座

  天秤座:

  平日里拥有鉴赏力和艺术才华的你,对自己的言行举止、服饰搭配有着颇高要求,虽然怀孕令你行动不便、体态臃肿,却丝毫没有影响你对美好事物的追求。你会将自己打扮成一个富有魅力,超凡脱俗的准妈妈,从孕妇装到鞋、帽、伞这样的配饰,你都要它们体现出自己的品味,当然你为宝宝挑选的婴儿用品也是超级可爱的。

  未来的宝宝:

  继承了你容易与人相处的特点,他总能轻易赢得周围人的好感。他生性较随意,所以要不断督促和鼓励他。因为害怕孤独,所以他习惯与朋友朝夕相处,教他如何交友,因为朋友对他童年生活及未来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天蝎座天蝎座

  天蝎座:

  平日里个性鲜明的你,坚持以自己的观点行事,很多孕妇都会忌讳别人打量自己的目光,而你却根本不把那些人放在眼里。你痛恨无所事事的生活,所以即便怀孕也会尽可能做到所有的事情亲力亲为,为了不出现什么意外周围的人随时要睁大眼睛、竖起耳朵,一看你有所动作,立刻上前实施“保护方案”。

  未来的宝宝:

  继承了你天性神秘的特点,他对外界事物的刺激表现得异常冷静,所以让父母都很难理解他的想法。鼓励他选择自己要走的路,因为强迫和轻视只会令他产生铭心刻骨的不满情绪,使他变得固步自封。用潜移默化的方式引导他、以身作则的办法教育他。

射手座射手座

  射手座:

  平日里乐观开放的你,做事凭兴趣,从不计较个人利益得失,在周围人眼里是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怀孕后的你,更是天天乐滋滋的勾勒未来和宝宝共同玩耍的画面。当你逛街见到有趣的玩具,会毫不犹豫的买下来,回家后更会像个孩子似的迫不及待的拆下包装,先过过玩瘾,让人怀疑到底这玩具是买给谁的。

  未来的宝宝:

  继承了你热爱自由的特点,他从小就喜欢参加户外活动,也不像一般小孩子一样很腻大人,他独立、喜欢和朋友玩耍,所以应有意识的培养他保护自己的能力,在一旁适时的提醒他。而强迫或一味的压制,只会令他想要离家出走。

摩羯座摩羯座

  摩羯座:

  平日里严肃认真,具有强烈责任感的你,面对自己怀孕的问题,也是依照自己以往的办事风格行事。你会严格按照医嘱和育婴手册的内容处理自己的饮食起居,戒掉自己的不良嗜好,杜绝周围人做一切对宝宝有害的事情,虽然在外人眼里未免有些死板,但那种为孩子未来健康负责的态度,却令周围人佩服不已。

  未来的宝宝:

  继承了你脚踏实地的办事作风,他热爱学习,积累知识也有自己的方法和途径,他思想成熟得很早,会不自觉地对人和事物产生防御心理。鼓励他和个性开朗、热情的孩子多接触,使他慢慢学会与人相处之道。

水瓶座水瓶座

  水瓶座:

  平日里难于忍受约束、没有纪律观念的你,怀了孕还是难改本性。为了宝宝,你可能会刻意要求自己不去做某某事、不去吃某某东西,然而不知耐力为何物的你,很快就原形毕露了,只有绞尽脑汁的编瞎话、找借口:“就这一次”成了怀孕期间使用频率最高的字眼。即将做妈妈的你将成为全家重点“监控对象”。

  未来的宝宝:

  继承了你超强的求知欲,他接受知识的能力极强,只要周围人从旁指点,马上就会掌握其中的道理。不过他天生任性,只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这种“偏食”现象,对他十分不利,想办法以他能接受的方式将他认为无趣的东西变得有趣。

双鱼座双鱼座

  双鱼座:

  平日里充满温情的你,喜欢以幻想的方式让自己有安全感。怀孕后的你,自然不会放弃这难得“做梦”的好机会。你会早早给宝宝取好非常有意义的名字、给他编织精巧的小衣裳、播放一首首优美抒情的钢琴曲、挂上可爱的婴儿海报、想像自己肚子里这个小天使可人的模样,并且向周围人学习她们以前怀孕时总结的经验。

  未来的宝宝:

  继承了你富于幻想的天性,他思想中经常有些模糊不清的概念,所以注意教他考虑问题所需的逻辑思维模式。他充满灵性,并且模仿能力很强,所以很容易受周遭人的影响,因此为他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相当重要。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孕期  保健  胎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