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何做个光彩照人的准妈妈

http://www.sina.com.cn    《怀孕百科》 

  你是个光彩照人的准妈妈,还是说感觉糟透了?提醒自己,怀孕为何会令你美丽。假如你仍在为给宝宝起名字犯愁,我们倒是有一些小窍门!

  光彩照人的准妈妈

  尽管在过去的23个星期里,你可能都在为腹中正在成长的新生命而感到欣喜不已,但还是会有那么几天你迫不及待地希望一切快快结束。随着乳房的增大、腹部的隆起以及腰身的消失,你可能会十分渴望恢复以前的身材,或者甚至都想不起来你自己以前的样子了!在为自己怀孕感到高兴的同时,你恐怕并不会为自己怀孕的样子感到高兴。

  在孕中期,准妈妈无论是外貌还是自我感觉都是最佳时期。继续往下读,下面是一些怀孕带给你的“美丽的礼物”。

  ●你可能会焕发出值得庆祝的“光彩”你可能会注意到,你的皮肤比以往更加富有光泽了,这部分是由于激素的作用,但血液量的增加使皮肤得到了更多血液的滋润,这让皮肤变得更有光 彩了。

  ●快速生长的指甲大约在妊娠的第4个月前后,你的指甲可能就会开始比往常长得快了。这是由孕激素造成的,但也有其不好的一面,因为指甲可能变得更软或更脆。

  ●一头惊艳的头发很多女性都发现,怀孕期间她们的头发是最好的。你也许会开始注意到,你的头发变多了。

  ●增大的乳房怀孕期间,文胸的罩杯尺码增加一两号是正常的,所以此时你可以骄傲地炫耀自己的新乳沟了!

  ●你幸福无比的爱人信不信由你,你的爱人会疯狂地爱上你现在的身材。男人都喜欢增大的性感的乳房和柔美的身体曲线,你怀孕时的身材还能时刻提醒他,他充满了阳刚之气,我们都知道这对于他来说有多重要!

  不管你是否变得容光焕发,都该试试下面这两条策略,它们能使你变得更漂亮:

  ●强调身上的亮点如果你的腿很好看,那么就穿短裙来展示它们。你匀称的上臂宛如超级模特一般吗?那就穿无袖上衣把它们秀出来。你为你更深更美的乳沟而感到骄傲吗?那么,不要害羞,穿低胸或V字领上衣来突出它吧。

  ●偶尔放纵一下请人给自己修修脚、修修指甲,或买一支口红或一件蕾丝内衣,好好犒劳犒劳自己。

  你为自己做的每件事都会让你自我感觉更迷人,与此同时,也别忘了锻炼,锻炼能使你对自己的外貌更有自信,使你保持精力旺盛,还能帮你在产后恢复身材。

  有一件小事是没人会告诉你的:准妈妈常常会激发出人们的爱心。大家会忙不迭地为你开门,乘坐火车或公交车时会主动给你让座。尽情享受这一切吧!

  取名字

  如果你已经开始考虑给宝宝取名字了,你就会发现,给宝宝命名是孕育新生命的过程中最美好的事情之一,同时也是一项巨大的责任,毕竟,你给宝宝取的名字将会伴随他终生。宝宝中心的起名专栏建议你在取名字之前有几件事需要考虑:

  ●发音和协调性大声叫出宝宝的名字时听上去如何,这是需要考虑的最重要的问题之一。发音优美吗?还是很刺耳?与姓氏搭配在一起协调吗?

  ●独特性不同寻常的名字的优点是,能使它的主人鹤立鸡群。而在另一方面,太过于生僻,别人都读不出来的名字会引来不必要的关注。

  ●纪念与祝愿名字可以是一种难忘的纪念,也可以是一种美好的祝愿。你可以利用宝宝出生时候的地点和情境来为宝宝取个好名字,或采用父母姓名合在一起作为宝宝的名字,作为家庭幸福的见证,也可以在名字中寄予对宝宝事业及其容貌、修养的一种美好期待和祝愿。

  ●血统和血脉宝宝的血统是他身份的重要组成部分,你可能会希望在他的名字中反映他的血统。

  ●文学典籍给宝宝起名,要考虑名字来源。名字来源于文字,古代典籍中就有很多现成的好名字。如果是喜欢读书的学者型父母,可以从自己喜欢的文学作品中寻找灵感。

  ●外号人们,特别是孩子,如果被人起了外号会非常生气,所以在给宝宝取名字的时候要尽可能考虑周全,避免取了有可能被人拿来起外号的名字。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怀孕  皮肤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