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妇能不能穿高跟鞋?

http://www.sina.com.cn    都市天地报 

  1、我是高跟鞋控……刚得知中奖,以后还能穿高跟鞋么?

  非穿不可的话,建议高度不要超过3厘米,鞋跟过高会让身体重心不稳,而怀孕中后期,孕妈妈本身重心就往后倾,这样会走路不稳,导致摔跤或扭到脚。高度两三厘米的坡跟是隆重推荐的,这一点稳稳的高度受力面积比一个鞋跟大得多,而且刚好弥补后倾的角度,使得步态更舒适,身姿更优美。

  2、怀孕过程好辛苦,腰围变粗,情绪不稳,又经常担心宝宝营养够不够,这样会不会对宝宝不好,怎么调整?

  所以说母爱伟大嘛,怀孕生育是女性生命中最为重要的大事件!有一点不需多虑,能够闯过重重关卡来到妈妈子宫里的宝宝,都是优质而强健的。孕育过程中不仅需要营养保证,更需要保持愉悦心情,这才是最好的胎教,也是送给宝宝最好的礼物。正如“孕之彩”所倡导的那样——“慢慢呼吸,快乐生活”,孕妈妈尤其需要心平气和地面对周边的人和事,天天“乐活”。这样,我们的宝宝才会更健康,而妈妈也会更自信,更美丽。

  3、防止妊娠纹的药膏从怀孕第几个月开始涂比较好?

  越早越好!最好一怀孕就擦,充分滋润皮肤,增加皮肤弹性,至少也能减轻妊娠纹的厉害程度。不过提是信念和坚持,相信产品有效并能坚持不懈地在整个孕期使用,才会见效吧。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怀孕  高跟鞋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