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可爱的宝宝防走失小背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onlylady女人志 

  带着小宝贝出门,最怕就是喊不住、追得累,除此之外还要担心他走失或被人挤痛甚至被车撞到!一路上疲惫不堪只有爸妈自己知道。快准备一款漂亮的防走失小背包吧,牢牢拉住这根带子,就等于找到了宝宝的安全,把带子系在自己的包上、皮带上都可以。 

韩国Rilakkuma韩国Rilakkuma
韩国Rilakkuma韩国Rilakkuma

  独特的设计,可爱的小熊图案,防走失带,让妈妈更放心,宝宝更安全,宝宝背上此款书包会更可爱哦。

LittleLife幼儿奶牛小背包 /宝宝书包/防走失背囊LittleLife幼儿奶牛小背包 /宝宝书包/防走失背囊

  非常可爱,您的小孩背上后不易走失,您也可带领她好好地学行路。

 LittleLife幼儿蜜蜂小背包 /宝宝书包/防走失背囊 LittleLife幼儿蜜蜂小背包 /宝宝书包/防走失背囊

  附有安全扣带 ,3D立体造型,可随意把安全扣带拆除。备有十分方便的拉链式口袋,内设行李挂牌, 可写上名字和地址。

日本制Angel Dept 防走失背包/走失绳/走失带-小恶魔(红 )日本制Angel Dept 防走失背包/走失绳/走失带-小恶魔(红 )

  防止刚学走路的宝宝走失或迷路或在道路上嬉戏乱跑,无须担心宝宝遇到危险。亦可当做训练宝宝学走路的工具。

日本制Angel Dept 防走失背包/走失绳/走失带-小蜜蜂日本制Angel Dept 防走失背包/走失绳/走失带-小蜜蜂

  背包同时兼具背包功能,可以收纳宝宝的用品,安全坚固,简单易调整,轻巧方便携带。

Miffy米菲宝宝双肩背包/防走失带Miffy米菲宝宝双肩背包/防走失带
托马斯 幼儿防走失背包托马斯 幼儿防走失背包

  可爱的托马斯大脸造型,陪伴宝宝外出游玩好时光。

allo lugh 女宝娃娃防走失书包 allo lugh 女宝娃娃防走失书包
allo lugh 女宝娃娃防走失书包allo lugh 女宝娃娃防走失书包

  防走失双重功能小书包,即可当防走包,包包前面的娃娃也可以拿下来给宝宝当玩具玩哦!超可爱!!

美国munchkin芝麻街幼儿防走失背包美国munchkin芝麻街幼儿防走失背包
美国munchkin芝麻街幼儿防走失背包美国munchkin芝麻街幼儿防走失背包
美国LittleLife幼儿甲虫小背包/宝宝书包/防走失背囊美国LittleLife幼儿甲虫小背包/宝宝书包/防走失背囊

  非常可爱,您的小孩背上后不易走失,您也可带领她好好地学行路。附有安全扣带 ,3D立体造型,可随意把安全扣带拆除。备有十分方便的拉链式口袋,内设行李挂牌, 可写上名字和地址。

 美国LittleLife幼儿小乌龟小背包/宝宝书包/防走失背囊 美国LittleLife幼儿小乌龟小背包/宝宝书包/防走失背囊

  背带和安全扣带可调节,防滑安全胸肩背带,符合技术规格重量的标准,可拆除安全带变成小背包可放些小东西,如毛巾仔、奶嘴、小玩具等。

美国Eddie Bauer二合一超Q宝宝背包/防走失带 棕色小狗款美国Eddie Bauer二合一超Q宝宝背包/防走失带 棕色小狗款
美国Eddie Bauer二合一超Q宝宝背包/防走失带 棕色树袋熊款美国Eddie Bauer二合一超Q宝宝背包/防走失带 棕色树袋熊款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宝宝  防走失  小背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