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产后为什么变得性冷淡?

  西瓜姐姐:生完宝宝后,感觉老公想同房的时候,自己一点性趣都没有,是不是产后性冷淡?感觉很有负担,这是什么原因呢?难道是因为有了宝宝吗?

  专业解答:剖宫产后,由于阴道没有得到分娩的扩张,再加上产后哺乳、雌激素水平低,阴道弹性差,对性生活会有一定畏惧;阴道分娩后,产道的损伤,阴道比较宽松,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对性生活有畏惧心理,这些均是性生活质量下降的原因。为此,可做一些产后康复操,通过收缩会阴部肌肉来改善阴道的松弛。

  女性产后应该多跟宝宝单独相处,多与宝宝进行沟通、交流,促进对宝宝的智力开发。但是,又不要时刻都沉浸在对宝宝的爱恋当中,每天应该抽出一段时间与宝宝分开,与丈夫和家人进行沟通和交流。因此,产后性生活的恢复,需要双方的理解和体谅。(文/余梅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分娩  产后  性冷淡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