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围越标准,宝宝越聪明?

http://www.sina.com.cn    《时尚健康》 

  尽管丰乳肥臀、凹凸有致是现代靓女的基本标准,但不可否认,人们对身材丰满的女性还是有"胸大无脑"的说辞。现在,靓女们可以扬眉吐气了,因为科学研究表明,身材如沙漏(两头大,中间小,丰乳肥臀)的女性更聪明,她们生育的子女也更聪明。

  三围差异大更聪明

  这项研究由美国匹兹堡大学和加利福尼亚大学的研究人员进行,研究本周将在《进化和人类行为》期刊上发表。研究人员研究了16000名妇女,收集了她们身体测量的数据和认知测验的得分。

  结果发现,腰围和胸臀围差异大的妇女,在认知测验中的得分明显高于腰围和胸臀围差异不大的妇女。也就是说,“沙漏”身材比“竹竿”或者“苹果”身材的女性认知能力高。另外她们的子女也在测验中取得比较高的分数。

  腰围和胸臀围的差异同肥瘦没有关系,是指妇女的腰围小于臀围,最理想的比例应该在0.6到0.7之间。

  英国当红厨房秀主持人尼杰拉?罗森恰好能够证明这个研究的正确性,这位具有全英国最曼妙曲线的美人,就是从牛津大学毕业的。奥斯卡奖获得者蕾切尔?薇兹同样生得一副好身材,她在扬名好莱坞之前就取得了剑桥大学的英语言学位。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三围  生育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